芒果奶昔

我老婆迷上了网络直播(番外1)

现代向    人物可能occ    时间设定是高天原之战几千年后        当无脑小甜文看哈哈哈(๑Ő௰Ő๑)

    

       最近,八岐大蛇开始尝试人类社会的新发明,由于沉睡了很多年,社会的科技飞速发展,某芽已经成功和须佐之男有了严重的代沟。

      

      对于这件事八岐大蛇是绝对不允许的,英明神武的邪神怎能让须佐之男看笑话,这绝对不行。


     一生好强的芽芽就这样找到了爱好助人为乐的缘结神。


     “你说你想学上网?”听见八岐大蛇的请求,小缘眼睛都瞪大了,“为什么不让你家须佐之男交你?”

       

  提到这个,八岐大蛇把头撇到了一边,嘟嘟嘴说,“我才不让那个大木头教我,肯定他又得拿这件事教我,说我笨啥的,烦死了。”想到这,某个暴躁的芽芽还奋奋捏了捏拳头。


     看着一向冷静待人的八岐大蛇提到须佐之男张牙舞爪的样子,缘结神感慨到这就是爱情吧!殊不知她的神情出卖了她,八岐大蛇一眼就猜到她肯定又想到奇奇怪怪的事情上了。


     “咳咳咳,总而言之呢就麻烦小缘老师了~”缘结神意识到自己的失态,不好意思的保证到,“放心,我可是老冲浪选手了,保证让你上的了wb,下的了网购,打的了吃鸡,也抓的了打野,刷的了视频,送的了打赏,让你泡的了帅哥......”


     “停停停!”八岐大蛇赶紧打断缘结神的激情发言,这话题怎么越跑越偏了,虽然这提议是挺诱人的......(喂芽芽你清醒点,你可是男德标兵哎!!)

   

   “好姐姐,就靠你了,我一定要让那大木头刮目相看,我八岐一定要一雪前耻!”




       事情的起因还是来源于一场夫妻间的闹剧开始。

      

  刚化成人形的八岐有些虚弱,不能外出,须佐之男为了不让他感到无聊,尝试在家里教他各种现代工具,起初某只芽感到很兴奋。

       

  在洗完澡后,某芽惊奇地看到须佐之男拿着一个古怪的玩意忘他头上吹,“这是什么!为啥一股热气!”看着八岐大蛇一脸惊奇的样子,须佐之男宠溺地揉了揉八岐大蛇湿漉漉的头发,笑道,“这是吹风机,帮你吹干头发的,头发湿容易感冒。”

    

    “那你为什么不直接用神力把它烘干不是更方便?”须佐之男没吭声,内心小九九道,当然是想趁机摸我老婆的头发了......吹风机的热气把蛇神吹的晕乎乎的,男人习惯杀戮的手此时却温柔地揉着银白的头发,此时蛇神心理升起一种莫名的满足感,一脸惬意地享受着须佐之男的贴心服务。

  

  “这人间千年来看来改变不少,竟产生出这种好东西,不过这些对于神来说却华而不实了些,竟想高高在上的神将大人也有如此接地气的一面,确实改变了不少~”八岐大蛇被须佐之男伺候高兴了,不免又起了撩拨人的小心思,顺力躺在须佐之男的怀里,洁白如玉的手此时不安分地捏着男人的脸。

  

  蛇神仰着脸,无辜的眼眸中印着男人的模样,宛若蝶翼的睫毛上下扑扇,脸上还留着吹风机吹过后的红晕,浴衣敞开,白若陶瓷的胸脯连着脆弱的脖子一览无余地暴露出来,男人的喉咙滚动了一下,眼睛微微眯着,眼神里透出狩猎者的眼光。

  

  顽劣的蛇神自信地扬了扬嘴角,向来这位神将大人在他的魅力面前是没有抵制力的。果然,男人抓住了他不安分的双手。

   

  然而,出乎意料的是男人只是在八岐大蛇的嘴唇上留下了轻轻一吻,理好八岐大蛇的浴衣,拍拍他的脸蛋,“宝贝你别闹,好好在家休息,我去公司一趟。”

  

  此时的蛇神表示很大为震惊,是他不行了还是须佐之男不行了?!此时的蛇神对自己身为天地孕育的原神邪神身份表示深刻的怀疑,自己魅惑能力啥时这么不顶用了?须佐那死直男竟然一点反应都没有?那个吻也太敷衍了!(此时芽芽心中无限凌乱,这婚不结也罢!)

    

  而此时的须佐之男向逃难一般逃出了屋子。心心念念千年的爱人光是坐在那就足以让他心绪不宁,心思荡漾,更何况当他引诱自己时,心中更是有无数怪兽叫嚣着将恋人吞没。可是千年的时光已经让曾经冷漠暴躁的神将收敛起他的利爪,让他明白爱不再是顺着情欲毫不顾忌的索取,更需要的是小心的呵护 ,哪怕对方是无所顾忌的邪神。“八岐此时灵力薄弱,经不起折腾,不知今天如此避着他,他会不会生气....”须佐在路上懊恼地想着。

  

(芽芽:生气?你觉得呢( ̄ε(# ̄),回来看着办吧哼哼)

  

  

  

    

      当然这只是导火线的开头,至于开头的一幕更源于须佐直男。。。(阿修罗:你不是上过我的复婚班吗)

    

  一天,某直男回家看着正在捣鼓家用电器的八岐大蛇,此时的八岐正对着一个名叫炉具的东西,小蛇好奇地转动着按钮,火刷的一下串得老高,显然刚苏醒的八岐没有见过这玩意,结结实实的被吓了一跳,旁边一闪时不小心打翻了旁边的油,接着炉具燃了起来....虽曾为神灵,但此时的八岐更像是凡人之躯,稍有不慎就可能会被灼伤。须佐之男吓的赶紧冲把八岐大蛇抱了出来,原本张扬的火焰刹那间被神力扑灭。

  

  须佐之男赶紧查看八岐大蛇的伤势,见怀里的人没什么事,像是送了一口气似的紧紧地抱住怀里的人儿。

  

  “须佐?须佐?你干什么呀,赶紧起开,抱的那么紧勒死我了!”说着就要努力从男人怀里挣扎出来,发现挣扎无果后,叹了一口气,戳了戳男人的脸,“须佐我真的没事你快把我放开,乖听话哈~嗯?”

  

  “芽芽”男人声音闷闷的,似乎好像一只担心受怕的狗狗,“你说你要是出事我我该怎么办?”

  “乖,我不是好好的嘛~”这样的须佐有点可爱嘛。

   

  “芽芽你怎么过了千年笨笨的了啊,笨笨的芽芽很可爱,我很喜欢,但是芽芽以后这些东西让我慢慢教你好不好,你这样会让我担心的。”此时的芽芽呆住了......???臭男人你说谁笨呢!这是对邪神的赤裸裸的侮辱!(●—●)亏我刚刚觉得他可爱,这男人狗都不要!

  

  八岐大蛇气的推开了须佐之男愤愤地回到了卧室,“啪!”的一声把须佐之男关在了外面。

  

  之后的几天里,无论须佐直男怎样逗他,气愤的芽芽都直接无视他。当然一生要强的八岐大蛇怎能容忍自己给须佐之男留下笨蛋的印象呢,所以八岐大蛇给自己定下了大计,偷偷学会现代社会标配技能-网上冲浪,然后“惊艳”某男人。(ಡωಡ) (ಡωಡ) (ಡωಡ) 

    

  一星期过去,在浪姐结缘神的带领下,八岐大蛇成功挤进众网民的一员,并就此迷上了某音。

  

  某音是当代社会著名的网络社交软件,在这个软件上人们可以分享自己的日常,也可以自己制作视屏发布网上,还有在网上做起了网络直播。某音涉及范围特别广,可以说是包含了当代人类社会的方方面面,这对于一只成长型的芽芽是很是受用的。不久八岐大蛇学会了刷视频,沉迷其中无法自拔。

  

  “人类发明的这东西可真是好用,包罗世间万象,从海洋到陆地,从人类到动物,社会的历史,世界的变化,我可是受益良多。”此时的芽芽正在向结缘神发表他的感悟。

  

  “我看你啊是沉迷于网上帅哥的美色哦”结缘神毫不留情拆穿了某芽,“你看你这账号算是养成了,刷下去全是帅哥。”

  

  “咳咳咳”被拆穿的芽芽面不改心不跳,“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况且我是蛇,蛇性本如此。”

  

   结缘神听到这话,不竟咂咂嘴,这可千万别被你家那位听见了,不然不光是你,就连我也可能一起被连坐了。。。我肯定会被那神将大人当成罪魁祸首的呜呜呜(ノಥ益ಥ)

  

  “啊那啥,其实嗯。。。某音很精彩的,那个你不能只光看帅哥啊。。。嗯还可以看。。看。。。嗯哎!你瞧阿修罗他们正在直播!”

   

  此时屏幕上正是阿修罗和帝释天,。他们已经是网络上很有名气的情侣主播,平日主要是阿修罗在经营,时不时会在上面和帝释天秀一下恩爱。

  

  “我给你说,现在阿修罗可是网上有名的情感up主了,网上大家亲切地称呼他为阿老师,据说还帮助不少感情上受挫折的网友呢~”

  

  八岐大蛇听到这不由想到了须佐之男。。。(●—●)

  

  “而且他和帝释天的生活日常简直甜份超标!!”不愧是结缘神呢,磕cp磕的那么起劲。

  

  “哎芽芽你长的那么好看,在网上肯定能火!!要不要试试!”经过几天的相处粗神经的结缘神已经不怕这位传说中的邪神了,芽芽左芽芽右张口就来,“你看你现在也没什么工作 ,没有经济来源,不如试试说不定能在赚个满盆!”

  

  谁说我没经济来源的,我还有老公养我呢!八岐大蛇刚想出口反驳,不由想起之前的事,气不打一出来。说的对,他邪神什么时候要那个直男养了!凭我邪神的魅力,赚钱搞事(啊芽芽啊还执着搞事呢哈哈哈)不是分分钟来!

  

  “有道理,结缘神看来某些方面你也机灵的”看样子八岐大蛇是同意了,小缘同学兴奋地说,“那我来当你的经纪人助理,相信在你的魅力和我的配合下,芽芽你一定可以在网上风声水起(*/∇\*)”

  

  拉着八岐大蛇梳妆打扮了一下,拽到镜头前,“芽芽你准备好了吗?不用紧张,就向平时聊天一样就行,相信你的魅力!”

  

  望着黑漆漆的镜头,邪神大人笑了笑,突然有一种回到老本行的感觉,收集信徒,呵他最擅长了,紧张,这种事他兴奋都来不及。

  

  “大家好我是八岐大蛇。”打开直播时,虽然房间里只有一两个人,但对于身经百战的邪神来说,他有把握会在这里收货一大群忠实的信徒。

  

  “你们可以叫我八岐,或者芽芽,很高兴能在这里和大家见面,这是我第一次用某音和大家直播,我感觉有点紧张,但是很开心能有这样一个平台和大家交流......”

    

  网友1:哇啊啊啊啊啊啊!!!!!!姐妹们我发现了什么宝藏up主!

  网友2:这颜值简直要逆天了呜呜呜,哥哥从此我是你的狗呜呜呜

  网友3:这颜值是真的存在吗!白发冰肤!我心中的神明就是这样了!哥哥颜值杀我!!!

  网友4:up主的声音好好听,我感觉我可以一直听到天昏地老.......

  网友5:上面的网友....从今天关注以后我就是老粉了,姐妹们快来@...!!!

  .....

  

  望着蹭蹭上涨的人数,一旁的结缘神惊了,这就是邪神吗???这才过多久就把一大群网友迷惑成这样!看样子过不久就可以突破百万了!当芽芽的经纪人太赚了!(激动的手舞足蹈)

  不过似乎这位邪神早已经预料到了,一脸平静地坐在镜头前直播,好像几万粉丝对他来说只是开胃菜。

  (来我们来听听芽芽心里的小九九:

     哈哈哈哈我的魅力果然不减

     来来来快成为我忠实的信徒

      真有眼光

     好开心╰(*´︶`*)╯继续夸

     果然是须佐之男的问题,我的魅力果然没问题嘛

       我好爱直播

     被人夸的感觉好好哦~开心~....... )

  

  啊蛇蛇你这周围都快盛出花🌸了,还一脸淡然的坐在那.....(傲娇蛇蛇(๑Ő௰Ő๑))

  

  小剧场:

  须佐:你教我那招不管用哎,我老婆好像生气了。

  阿修罗:你用的哪一招

  须佐:先夸奖鼓励,给予希望和建议

  阿修罗:夸奖。。。。。。。是不是对夸奖有什么误会。。。

  须佐:我那么直白的夸他可爱

  阿修罗:。。。。。。

  

    

  

  

  宝贝们之前拖了太久了(๑•ี_เ•ี๑)😣😣,以后一定努力更更!我爱你们呜呜呜~最近有好多脑洞!努力写写(๑Ő௰Ő๑)谢谢宝贝们的喜欢😘😘😘

  

  

  

  

  

  

  

    

  

        

评论(2)

热度(13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