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奶昔

宠物太调皮了怎么办(完结下)

     现代向    人物可能occ      与原文略有差异    时间设定高天原之战几千年后


是甜甜的须蛇(๑>ڡ<)☆



         早晨,须佐之男迷迷糊糊从梦中醒来,揉了揉太阳穴,脑袋昏沉胀痛,“嘶,不该让酒吞他们灌那么多酒的。”

        他闭着双眼,回味着昨晚的梦,他梦见他心心念念的人回来了,告诉他,不会走了.....真是个美好的梦,然而对于他来说梦有多美好现实就有多残酷,他有时宁愿长睡于梦中,在梦中一直待在那人的身边。

         忍着头痛,须佐之男撑起身子,迷迷糊糊间看见他的床边躺着一个人影。那人蜷着身子,双手乖乖靠在枕边,银色的头发乱糟糟的散着,睫毛随着均匀的呼吸微微颤动着,诱人的嘴巴微微张开,模样乖巧极了。

       须佐之男刹那间愣住了,直直地盯着床边的人儿。像是感受到旁边炽热的目光,八岐大蛇从梦中醒来,无意识揉了揉眼睛,睁开眼就对上了须佐之男直愣愣的眼睛。


         “早上好啊神将大人~”八岐大蛇扬了扬嘴角,慢悠悠打了个哈欠,单手撑着脸颊,一副戏谑的模样,“啊~今天阳光真好不是吗~”

         “哎神将大人怎么一副呆子模样,不是因为见到仇人太过惊讶了吧,唉亏我还自作多情留下来,算了我去酒吞家住”八岐大蛇勾着嘴唇,故作惋惜的说道,说着一边准备外房间外走去。

    还不等八岐大蛇的脚沾地,须佐之男一下向他扑了过来,把他揽在怀中,双手紧紧环住,“这.....这不是...梦”男人哽咽的声音,透露出失而复得的喜悦,“太...太好了,你回....来了,我....我真的好想你...”

       环住八岐大蛇的手臂微微颤抖着,一向擅长隐藏情绪的须佐之男,再次将他的喜怒哀乐一览无余地暴露出来,望着身边的人这般样子,一向不会安慰人的八岐大蛇只好努力调侃,“神将大人不会又哭了吧,昨天神将大人可是哭着不要我走呢。”

       “嗯。我哭了,你要安慰我。”须佐之男说着就把头进八岐大蛇的颈窝里,还蹭了蹭,一股撒娇的意味。

         八岐大蛇。。。。。。。这男人变了,竟然会当着我面掉眼泪,还撒娇!还求安慰!这还是我认识的须佐直男吗?!昨天喝醉了就算了,今天怎么回事?!


        (须佐:会撒娇的男人讨老婆疼→来自阿修罗的《复婚指南》)


       最后只得认命一般哄着旁边那幼稚的男人,八岐大蛇伸出手缓缓抱住男人,轻轻拍着他哄着,“哭什么啊,我不是回来了嘛。”

       “那你不准走,不准去酒吞家里。”男人停止了哽咽,但声音任透露出委屈。

      怎么还吃起醋了?噗,这样的神将大人有点可爱啊。

       “好,我不走,不过你记不记得答应过我什么?”听到这样的问题,须佐之男再一次愣住了,很明显昨晚的事多少有点记不清了。“我.....”

      “我就知道!神将大人真是健忘!哼,上次的一剑之仇我可还没忘!你不哄好我就别想留住我(。•ˇ‸ˇ•。)”

       望着面前八岐大蛇气鼓鼓的模样,须佐没忍住笑了,“你竟然还笑,我给你说我可是认...唔!”还在咄咄逼人的八岐大蛇,一下自被人吻住了嘴,须佐之男不由面前的人挣扎,强行撬开了面前人的防御,吸允的水声在两人之间响起,唇齿相磨,在紧密霸道的进攻下,八岐大蛇放弃了抵抗顺应了面前人的吻,时隔千年,还是那么醉人。

       一吻之后,往日跋扈的蛇神满脸羞红地靠在须佐之男的怀里,紫色的眼眸里闪着泪光,看起来楚楚可怜。

       须佐之男看着眼前失而复得的人儿,没忍住,又在他的眼睛落下一吻,轻却有那么郑重,“没有忘笨蛋,我将会做你最衷心的仆从,陪你做想干的事,无论是什么。还有,老婆,我想你了。”

       突如其来的告白,让向来镇定自若的蛇神“唰”的一下哄了脸,不好意思的把头埋下来 “瞎叫什么啊,谁是你老婆.......” 

      “是你,你是我最珍贵的宝物......亲爱的老婆.....”


(芽芽:肉麻死了Ծ‸Ծ   )


        

       明媚的阳光透过神树枝叶照射下来,在神社的土地上投射下斑驳的树影,午后的神社并没有太多游客,一身着蓝色衣袍的男子正站在神树下抬头望着天空。

       “你在看什么晴明”,博雅看着难得发呆的友人感到很是奇怪。

        “没什么”,晴明笑了笑,这是一阵清风吹过,神树上的风铃发出叮咚的脆响声 “只不过是一位老朋友要回来了。”

       博雅再次被晴明这捉摸不透的话弄懵了 “老朋友?哪来的老朋友?”

      “哦确实不对,应该是老对手。最近得提防一点,天干易燥,小心火烛。”晴明微微一笑,用扇子敲了敲友人的头,转身向屋内走去。

      “唉不是晴明,现在是雨季哪来的火烛啊?喂哎.....下次能不能别打哑迷了啊,啊不是那个是啥意思...喂晴明!”一脑袋糊涂的博远只能望着晴明之前望着的神树,当然他没瞧出个啥名堂来。(博雅:又是深刻怀疑自己智商的一天。。。)

  


        刚化成人形的蛇神法力并不稳,时常会变成小蛇调整休息,须佐之男从家里的宝库里拿了不少珍贵的仙芝灵药为八岐大蛇调理身体。只是这仙品味苦,须佐之男不得不亲自下厨,将这些食材变着花样做成美食,才能让那挑嘴的人儿下口。

         一阵鲤鱼汤的香味从厨房里飘了出来,勾住了正懒洋洋躺在沙发上某人的鼻子。

        “什么味道这么香!”八岐大蛇摸了摸鼻子,这食物闻起来挺香的啊。

         在厨房里奋战的须佐之男,听见八岐大蛇这么一问,得意的回答道,“是你老公做的爱心鲤鱼汤!”

        啥时候自己就把称呼带上了,我还没承认呢.......不过这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男人真不愧是我八岐大蛇选的人~当然这些是不可能让须佐之男知道的( ̄ε(# ̄)

(须佐:老婆夸我了!开心!   芽芽:我夸的有那么直接吗....(๑Ő௰Ő๑))

      饭菜端上桌,须佐之男解了围裙丢在一边,径直走到沙发边,看着自家的老婆懒洋洋地把手张开似乎在等须佐之男抱他。

      “小懒猫”须佐之男弯下身子,任着这位不安分的人圈着脖子,“神将大人咋这么贤惠呢~”说着,八岐大蛇就用手挑起须佐之男的下巴,大拇指按住了男人的嘴唇。

     “看来你不饿啊,要不先吃你好了。”说着一把覆上了八岐大蛇的嘴唇........

     


     一阵狂风暴雨后,精疲力尽的八岐大蛇总算安分了下来,任由着须佐之男抱上餐桌,还十分自然地张开嘴,让这位罪魁祸首一勺一勺喂他鱼汤,不得不说这鱼汤鲜爽滑口,药膳的味道已经完全被鱼的鲜味覆盖了,不得不说须佐之男厨艺方面真的很让人满意。(须佐:老婆除了这方面,其他方面你满意吗....芽芽:滚 Ծ‸Ծ )

      吃饱喝足的八岐大蛇,心满意足地摸了摸肚皮,突然想起了什么,“你这样从家里一下带走那么多珍贵仙品,你姐他们没有问点啥?”

      须佐之男收拾好碗筷,把一碟盘子倒在洗碗机里,“再珍贵也没你珍贵,普通药材罢了。我姐平时不管这些,肯定是不会发现的。”这男人咋一言不合就撩人啊.....八岐大蛇微微低下头,耳朵尖处泛起了红色。

       “哦那就好,我要去睡觉了,刚刚某人不知收敛,现在法力又不稳了,我要睡觉了,哼,坏蛋!”被八岐大蛇冠上“坏蛋”之名的须佐也不恼,知道是自己的老婆害羞了,真可爱╰(*´︶`*)╯

       回到房间,就看见变回蛇形蜷成一团的八岐大蛇,卷着头熟睡着,白白小小的,看起来就像是一团软绵绵的棉花糖一样(众人:昏君!滤镜过重了啊喂!)

      须佐之男没忍住,掏出了手机,对着这乖巧的八岐大蛇一顿猛拍,最后还发上了朋友圈:

      

       我家的。配芽芽可爱睡姿一张。

     

       过一会朋友圈热闹了起来


       酒吞:不得了了,这人难得发一次朋友圈

       结缘神:这不是不让我摸的小蛇吗呜呜呜

       月读:很好

       天照:弟弟这是不是你那天带过来的小蛇,               看起来挺可爱的啊,对了咋样现在有没有心上人了,姐姐给你介绍~

        月读回复天照:姐你那天不是在喝酒嘛竟然还看到了,太仔细了吧!

      结缘神回复天照:天照姐姐别和我抢业务啊

      晴明:你不怕家里的那位知道?

      酒吞回复晴明:?

      结缘神回复晴明:我好像吃到瓜了。

      月读回复晴明:你竟然知道了

      天照回复晴明:快来说清楚!

      晴明回复众人:呵呵.....

(这里解释一下,晴明知道芽芽是因为芽芽吃的灵丹是他炼的,月读是因为预言能力啦,暂时这样嘻嘻)


      睡醒的八岐大蛇一出卧室就看见须佐之男坐在沙发上对着手机傻笑,“笑啥呢,跟个傻子一样”

     看见八岐大蛇睡醒了,须佐之男快步上前抱起八岐大蛇,吻了吻八岐大蛇的脸蛋,笑着说“我在笑我怎么有那么好看的老婆~”

      “胡言蜚语”很不争气的八岐大蛇的耳根又红了。

      知道旁边的人再逗就恼了,须佐之男宠溺地捏了捏八岐大蛇的耳朵,“老婆,我们等会出去给你买点衣服,然后我想带你回趟我姐姐家。”

     

     八岐大蛇一听,冷笑一声,一把推开了须佐之男,满脸平静,语气却冷嘲热讽起来“好啊,又想把我交给你姐姐,是不是顺便还想再审判我一次?确实,也无所谓我不在乎,反正我在你们眼里就是一个大恶神!” 

    

      看着眼前人明明委屈难过的很,却装出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须佐之男心疼极了,牵住屡次逃开的手,把人拉到怀里来,安抚般地理了理他的银发,“怎么会呢,我宠你都来不及,怎舍得让你再次离开我。宝贝,我们这次去确实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做,但无论我姐态度如何,我永远是你最忠诚的信徒。”

     

     听见须佐之男这番话语,一股几千年来莫名的委屈难过还有点点高兴,涌入八岐大蛇的心头,像是第一次真正感受到被人爱着,情绪有人宠着,一向不露情绪的蛇神掉了眼泪,像是怕须佐之男看见嘲笑他,把头藏在须佐怀里,翁声翁气地埋怨到“都是你的错......”

      

     须佐之男看见眼前人的模样,越发想宠着他惯着他,让他越来越依赖自己,“都是我的错,咱们宝贝就不要难过了好不好,要气的话就拿我出气好了”

      八岐大蛇一把捏了一下须佐之男的大腿,下手毫不手软,心情顿时舒畅了许多,抬着头眼角还挂着泪珠,“那我们去干什么?”

       “秘密。”




        天照的家是一栋坐落在郊区的别墅,环境安静,依着山林,流着清澈的小溪,这样的环境深得八岐大蛇的心,让他想起了曾经在桃林里无忧无虑,悠闲自得的生活。

       “很喜欢?”一旁的须佐之男看穿了八岐大蛇的想法,低声靠着他耳边问道。

       “才没有呢,这里无聊极了”八岐大蛇撇了撇嘴巴,慌乱地转移了视线。须佐之男见到八岐大蛇局促样子,揉了揉他的头发,悄悄拿出手机让助理找几处环境优美,有山有水的郊区别墅给他看看。

        别墅门口,繁花似锦,花朵争先开艳,虽然花的品种众多,却不让人看的眼花缭乱,花朵有条有序,倒是别有一番雅趣。

        想不到天照还这么有少女心,八岐大蛇在心里嘀咕到。

        “叮咚”须佐之男按响了门铃,天照听见门口的响声十分激动的冲到了门口。今天他弟说要带他的恋人过来,难得弟弟终于开窍了,为了见弟媳天照盛装打扮了一番,甚至还叫上了月读,反复叮嘱他一定要好好打扮,不能给高天原丢脸。

        嘎吱,门打开了,一开门天照就兴奋地抱住须佐之男亲了又亲,“弟弟啊,你终于开窍了!快让我看看弟媳!”

        八岐大蛇小心翼翼地从须佐之男后面出来,面无表情地喊到,“姐姐好。”

       天照对着须佐之男身后的银发男子反复大量,这银色的头发,紫色的眼眸,雪白的皮肤,咋越看越熟悉.......

(天照:我弟咋就那么痴情呢,连恋爱都要找一个样子差不多的      须佐:......)

        “哈哈哈哈哈弟弟的恋人真好看,比那个蛇神好看多了!果然我就说要向前看,不能沉迷于过去!”天照表现出非常欣慰的样子拍拍须佐之男的肩膀。

       只见须佐之男露出不知怎样形容的表情,嘴里突出惊为天人的话“这是同一个。”

        天照的脸上顿时变幻莫测,看着姐弟俩精彩的戏码,须佐之男身后的八岐大蛇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真的是一个比一个顶趣。随着天照慢慢跟来的月读似乎早也料到了什么,也忍不住在后面“噗”地笑出来。

       显然天照还没有从“蛇神复活,还成了他弟弟的男朋友”这件事缓过来,只能愣愣让他们进了屋,然后坐到沙发上发呆。月读像是好不惊讶的样子,热情地替姐姐招待着弟弟和弟媳。

       “弟弟啊,你别和你姐姐计较,毕竟你知道的这事对她来说肯能得消化消化。”月读握着茶杯,放到嘴边抿了一口,“咋样八岐,喜欢这茶不?这可是从高天原特地运过来的新月茶叶 ,喜欢等会就带几包走。”

          八岐大蛇对这茶叶很是满意,点点头,乖巧地说道“谢谢哥哥。”

         “你突然那么乖我还真有点不习惯哈哈哈哈哈.......”

         “哥你怎么对八岐他的出现一点也不惊讶的样子”,须佐打断了他的谈话。“我有预言之力嘛,早就知道了。”月读有点骄傲地说道回答。

          “好啊,你知道了竟然不告诉我!”听见他们谈话的天照,对于月读这种知情装糊涂的行为十分生气,拿起沙发的抱枕朝月读扔去。

          “别只生我的气啊,晴明他也知道啊。”月读赶紧拿出晴明当挡箭牌。

           天照稳定下了情绪,和月读并排坐在一起,面对着须佐之男和八岐大蛇,“你都想好了?”须佐之男知道这是在问他和八岐大蛇的事,他往八岐大蛇嘴里喂了一块樱饼,认真地对天照说,“想好了,我身边只能是他。”

        一旁嘴里塞满樱饼的八岐大蛇像是想说点什么,无赖于嘴里的食物,只能嘴巴,须佐之男看着旁边“嗡嗡嗡”的人,满脸宠爱地为八岐大蛇擦掉了嘴角的残渣。(芽芽:我怀疑你是故意的)

         被为了一嘴狗粮的天照,知道自己弟弟已经是深深陷进去了,望着自己从小宠到大的弟弟,有想到弟弟几千年茶饭不思的样子,最后天照妥协了,毕竟自己弟弟的幸福最重要,其他恩怨情仇是可以放下了。

        “我同意了”,天照深吸一口气说道,从屋里拿出几个盒子。

          “姐你......”须佐之男显然没想到她姐姐这么快就同意了他和八岐大蛇的事,他原本已经做好了天照不同意,他就和八岐大蛇私奔的决定。

       “我说我同意八岐大蛇和你在一起了”,天照笑着捏了捏满脸写着不可思议的脸,“既然在一起了就好好对人家听到没有。”

        “嗯。”须佐之男转身抓着旁边人的手,郑重地回答“我一定会对他好的。”这次换成八岐大蛇愣在一旁,他没有预想到会这样展开,他一直以为他会被天照赶出门外,然后臭骂一顿。。。。

         天照把一堆盒子放到八岐大蛇手里,“拿着,这是姐姐给你暂时的见面聘礼,里面还有两颗灵丹可以助你修炼,剩下的聘礼等着姐姐回高天原慢慢挑选一下。 ”八岐大蛇第一次见到这样的天照,她眼神里似乎多了一些温柔,让八岐大蛇微微红了脸,磕磕巴巴地道谢“谢....谢谢姐姐。”

        须佐之男和八岐大蛇离开后,天照发现一张八岐大蛇留着的纸条,上面写着“姐姐真是人美心善,有这么一位漂亮的大姐姐,我以后再也不搞事了(。ò ∀ ó。),还有祝姐姐早日脱单,可以找结缘神牵红线!本人亲测成功率百分百。”

        看着天照独自对着一张纸条发笑的时候,月读不解到“姐笑啥呢,快和我分享一下。”

        “没有,就是之前疯狂给须佐牵红线,被一个小朋友记恨到了,正怂恿我找结缘神呢。”月读悄悄敷了敷头上的黑线,这蛇神咋还挺幼稚的,不过是可以给老姐找一个.......



        万年不更朋友圈的须佐之男,及宠物蛇后再次更了一条朋友圈:

      在一起了。   配图是,两只相握的手。

      朋友圈再次炸了。

      酒吞:卧槽,兄弟啥情况!

      荒:?不是,咱们的蛇神大人怎么办?

      结缘神:让我看看你的红线.....这神将大人你不会和那条小蛇在一起了吧,呜呜呜替身文学。

      晴明:恭喜,记得感谢我。

     帝释天:有点好奇是谁.......

     阿修罗:恭喜你复婚成功。

     帝释天回复阿修罗:亲爱的你知道是咋回事?快和我讲讲。

     阿修罗回复帝释天:宝贝等我回家慢慢和你说。

      须佐之男回复阿修罗:谢了,你的秘籍,好用。

      须佐之男回复晴明:多谢晴明大人的灵丹,麻烦帮我在炼一些,家里人有人要用。

     天照:我弟媳手真好看!

     月读:长长久久,礼物后面补送。

     结缘神:查到了。破镜重圆梗,我爱了哭哭,这就是爱情吧!

      酒吞回复月读:是谁快和我聊聊,我和茨木坐等吃瓜。

      荒回复结缘神:加一

      其他人回复结缘神:加一.......

     

      过了几天,须佐之男再一次更新了朋友圈,图中照片是一个银长发的美男子正在樱树下品着樱饼,看样子吃的津津有味。

       配文:这是我一生的挚爱之人。



须佐:老婆我爱你mua~

害羞的芽芽:我也.....

自信须佐:你不用说,我懂得

芽芽:。。。



   这篇的完结篇就暂时写到这啦,后面应该会有番外嘻嘻,不过可能得过一段时间啦,最近有点忙(*/∇\*)

真的很开心能得到大家的喜欢😌😘,我也爱你们嘻嘻(♡˙︶˙♡)第一次写,不知道结尾有没有处理好😣,宝汁们有好的建议或者有想看的地方可以告诉我哒,谢谢你们(๑>ڡ<)☆




          

   





       

    


      



  




        




        

评论(15)

热度(22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